迟木佘荼.

只是刚好200+fo糊批小写手
国家一级鸽文选手



vx:shetu_sugar777
🐧:3052565523

正中夏淮

【正中夏淮】论连淮伟这种生物为何是O

以及论为何A从来不愿意让O反攻



  

沙雕小短文
ooc是我的!ooc是我的!


  

有奇奇怪怪的沙雕设定


  

开玩笑用的啦。


  

不喜勿喷呐~


  

最后,



  

zzxhszd!zzxhszd!










  

----------------



  

00.


  

“不要反攻,小心反孕。”



  

01.


  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种公认的A叫连淮伟,有一种公认的O叫夏果果。


  

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一天,夏果果和连淮伟相遇了。


  

他们相爱了。


  

嗯。。。然后。。。他们打算要孕育爱der结晶。。。


  

在某天早晨,果果无语的看到自己又没有怀孕。。。。


  

于是,他们十分努力地。。。嗯


  

结果三个月后。。。


  

“诶?????怎么回事!!!!”


  

嗯。。。身为A的连淮伟的肚子竟然先大了起来。。。


  

“哇夏瀚宇!我早知道就不让你反攻了!”






  

02.


  

从此,淮夏夫夫属性反转。


  

于是,夏瀚宇成了O里的神枪手,逆袭为A;连淮伟则从此以后成为了软软的O。


  

03.


  

几千年之后的某个奇妙的夜晚。。。





  

“啊啊嘶。。。夏瀚宇!疼死我了的!我,我要反攻!”


  

连淮伟张牙舞爪地挥舞着小拳头挣扎着。


  

“嗯?反攻?”夏瀚宇看了看胯下喘的人,脑海里不知为何闪过了“不要反攻,小心反孕”的八个字。


  

“想反攻?”不怀好意的笑着,加大了动作,“想吗?”


  

“嘶。。。想的。。。”







  

“哦呜?那你想着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END----
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